從福壽螺生態池走回富野綿羊牧場的歐風主建築物,一路上由於開琪姐姐會不斷的到處拍花,大帥小傻也跟著慢慢走...

  並且順道討論著等下要拿導遊發的門票兼五十元抵用卷幹什麼...

  早知道先前開琪姐姐去買電池的時候,就把大帥小傻兩張抵用卷給她,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不過放心,向來敗家的小傻絕對不會因為嫌麻煩而放著抵用卷不用,肯定要拿去花掉,而且是不會花到彼此錢包裡的任何一毛錢的花掉它!

  那要買什麼呢?

  走進先前開琪姐買電池的紀念品店,大帥小傻東看看、西看看,小傻的目的只為了找一個價錢剛好一百塊錢,大帥又可以用到,或是可以拿來給帥媽當禮物的東西;不過就如同導遊在遊覽車上說的一樣:「富野綿羊牧場裡賣的東西都不便宜..最便宜的冰棒就要五十塊錢了。」

  能讓大帥小傻看上眼的,大概只有牛奶糖(150元,並且不知道有沒有用到三鹿奶粉)等零食或價格在兩百塊錢以上的風鈴...風鈴樣式也不怎麼特殊,不是小叮噹、皮卡秋,就是 Hello Kitty...orz

  最後,大帥小傻只好很落寞的買了導遊說過的冰棒-風涼冰,而且發現這個導遊實在是...

  富野綿羊牧場的風涼冰棒一個只要 40塊錢的樣子;好心的店員跟大帥小傻說,一百塊抵用卷買了兩個冰棒之後,還可以多買一組(兩包)衛生紙喔!

  就這樣,大帥小傻依著各自的喜好挑了兩種口味的冰棒來吃...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富野綿羊牧場紀念品部的風涼冰棒口味有:紅豆、花生、桑椹、芋頭等,大帥選了芋頭,小傻拿了桑椹。

  鐺鐺~ 造型很可愛的風涼冰棒吧?

  梅花形的風涼冰棒外圈就是包裝上所選的口味,中間的圓形則是一般的香草口味;不過在吃的時候,因為嘴巴已經被外圈的主要口味給冰到,加上富野冰棒乳化劑加很多,冰棒離開冰箱後很快就融了,搶時間享用時還蠻難去細細品味棝中滋味的呢...

  簡單的說,桑椹口味的冰棒裡面糖加很多,幾乎吃不太出來桑椹應有的酸味,頂多只能知道說:「喔~這個是桑椹口味的冰棒」;而大帥的芋頭口味也差不多,比較好的是芋頭香味比較濃厚,開封後可以聞到芋頭,每一口咬下去也可以品嘗到芋頭的味道。

  缺點上就是之前說的乳化劑很多、很多...

  使得冰棒與冰棒棍之間的附著力不太夠,咬一咬就會有冰棒快掉下的感覺,吃到最後甚至會一整塊都掉下來...囧rz

  小傻的桑椹冰有大約六分之一就這樣一整坨無預警的從冰棒棍上滾下來,送給地板吃掉了...orz

  而曾經用手去接過風涼冰棒融下流下之冰水的大帥,則是在冰水乾掉之後覺得手快要被留在手上的糖分給黏死了,非得洗上好幾次手否則會洗不乾淨呢!

  整體來說,如果風涼冰棒不是在富野綿羊牧場販售,價錢也不是這麼個高昂,其實算是相當不錯且爽口、美觀又有趣的冰棒呢!

  來到富野綿羊牧場,如果擔心手中入場時發的抵用卷花不掉,建議可以來買買好吃的風涼冰棒,搭配桃園美麗的山景,享受一下富野綿羊牧場裡悠閒的歐風假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k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