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野綿羊牧場,應該要算是這一次志工旅遊的第一個景點!

  從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停車場的大溪韭菜節活動場上車後,一群剛拼完經濟的志工們開始了採購心得大交流,麗玉買了一盆花、一堆人買了鐵蛋...XDrz 原來由遊覽公司把遊覽車停在哪兒還真是有目的的呢~

  在她們的討論聲中,大帥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獨留小傻無聊的看著窗外景色;就在覺得車子開好久,屁股坐到都要痛了的時候,車子彎進了某座山的山腰,從窗子往上看,可以見到在陡峭的山坡頂上有個一棟散發著獨特歐式風的建築。

  無聊的小傻在車輛蜿蜒行徑間天馬行空的想著,那棟房子裡住的是什麼樣的人呢?會是什麼遊樂園、民宿或某大官的別墅呢?

  想著想著...便聽到向來沉默的導遊說:「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們快要到富野綿羊牧場了!富野綿羊牧場占地八公頃,是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不過其實真正的綠光森林是在XX國中(還國小?)...bla-bla(其實沒有講太多,只是小傻不太記得他說了綠光森林什麼東西了);等下每個人會拿到一張入場卷,每張入場卷可折抵園內消費 50元,不要以為 50元很大,在富野綿羊牧場裡最便宜的是冰棒,價錢剛好是五十元一隻。」

  說著說著,雖然導遊沒有說太多話,在話語中車子也停在了富野綿羊牧場前面;開心下車的瞬間,小傻驟然發現原來方才在上坡時見到的歐風別墅就是富野綿羊牧場的遊客中心啊!

  興沖沖的不等大帥下車,趕忙利用時間先幫歐風別墅拍張照,避免等會兒大帥下了車,就要開始玩樂,沒時間拍別墅囉~

  這時候有個自行車騎士剛好也騎到了富野綿羊牧場門口,見到拿著 D40 的小傻,大概就以為小傻會用數位單眼相機吧?跑過來詢問小傻說可不可以幫他張照片留念;有人詢問當然是說"好啊~",趁著大帥與其他志工還沒全部下車,趕忙拍一拍,以免跟不上大帥和其他人的腳步囉~
 
  結果原本以為自行車型男拿出來的相機會是一般的消費型數位相機,沒想到他從腰包裡挖出了一個用毛巾包裹的大相機-D80!!

  大驚!D80耶!整整比 D40 價錢高了一倍之多的中階單眼,大帥小傻完全不敢去相機店試機以免會敗光家產的產品,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在這個地方使用到?!

  伸手跟自行車型男接過 D80 的時候手還真有點抖,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昂貴的相機給損毀了;使用的時候可以深刻的感受到 D80 重量比 D40 大多了,觀景窗裡的對焦點真是先進太多太多了,加上型男使用的是定焦鏡頭,用起來感覺真是不習慣呢~

  連選景都只能選到自行車型男大頭,無法涵蓋到富野綿羊牧場的歐風建築...對於幫拍的那張照片,說起來還真是心虛啊...(默)

  匆匆忙忙幫型男拍完照,把相機還給他之後,大帥也剛好下了車,小傻當然是蹦蹦跳跳的跑去找大帥兼逃脫選景不佳的心理障礙;只是回頭偷看一下那個型男,發現他看完照片後皺著眉頭往大帥小傻這邊看... 真不曉得他是不是看著拍爛的照片在想:那個拿單眼的女生是笨蛋嗎?竟然會拍出這麼醜的照片...

  不管如何,反正大帥都下車囉~當然是牽著大帥一起要來與眾位志工們入園參觀!

  一路上沉默是金的導遊這時候一反常態的說了很多話,他是一張一張門票的發放,並且拿每一張給每個人的時候都會加上一句"謝謝",全車45個人他便說了45次左右;發完後他很努力的把所有志工都抓回來,為的就是要在富野綿羊牧場門口為這一次的志工旅遊拍上一張合照!

  拍完合照(本文最上面),大帥小傻們便開心的展開這一次有趣的綿羊牧場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k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