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淡蘭藝文館的工讀生跟大帥小傻說:「公車站就在藝文館前面」,大帥小傻就這樣呆呆的坐在淡蘭藝文館前面涼亭邊被太陽烤乾、邊吃熱騰騰的豆花、邊等公車...

  不過坐著...坐著...大帥小傻好不容易把吃了會火燒肚腸的桂花薑湯豆花吃光了,依舊一輛公車的影子都沒看到,甚至所謂的公車站裡,除了大帥小傻這對呆子以外,只剩下一個不知為何在此的阿婆。

  就算是石碇人皆有車,無須坐公車;大部分遊客都自行開車,要搭乘回台北的公車人數也不會這麼稀少啊?!

  大帥就說:「一定是待錯地方了!」

  心裡的不確定加上對宅男工讀生的不信任,大帥拖著小傻往北邊的走,一方面是想要說如果那裏沒有公車站的話,至少可以去萊爾富吹吹冷氣,沒想到往北走沒幾步,就在石碇西街上見到正擁有很多人在等車的可愛公車涼亭!

  哈哈~在那兒等一會兒,可愛的666公車就來把大帥小傻載離了石碇;美麗的石碇山城,有機會大帥小傻會再來拜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ok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